五年前的今天是TFBOYS第一次获奖的日子,那时的他们还很小,三个穿着深蓝色小西装的男孩三次登台领奖,台下粉丝激动万分。

不知不觉就过去了五年,三个男孩都长大成年了,大哥小凯今年还有几个月就满二十了,源源和千总也快要十九岁了。小凯和千总分别考上北影和中戏,源源也要出国学习了。我不禁想这样距离远了就很难看到三个人齐聚了吧,每年的周年演唱会、生日会还能哥仨一起吗?

他们仨获奖是第五年,出道快六年,这期间他们做出了很多成绩,让粉丝们骄傲称赞。

回想这几年,原来他们三个做什么都是一起的,一起代言一个品牌,一起演一个广告,现在少有他们一起的代言了,就拿手机来说,原来三个一起代言OPPO,现在小凯代言OPPO,千玺代言华为,源源代言小米。还有电脑,小凯代言了戴尔,源源代言了华硕,我还想千玺要不要代言联想。

我还能想起以前叫小凯大哥、老王、凯皇,源儿喜欢大家叫他源源、小源,千玺被叫千总、烊烊,源源叫他小千千,现在源源很不喜欢被这样叫了,喜欢别人叫他刚哥,千玺被改叫大佬,小凯就是被叫小凯或全名。

现在家族二团出了,然后被发配农村,祖师爷源源也紧跟其后。千玺几乎日常带娃,小凯体能综艺。小凯成年了拿了驾照,据说有了自己的车,源源一成年就开始喝酒了,千玺献出初吻了。(其他的就不说了,我只捡主要说大家应该都懂的哈),三爷、张公子、小铃铛出了单曲。贝贝现在当起了“美食主播”,三爷算是和两位祖师爷汇合了吧,其他的就以家族综艺出现。

那些他们一起上快本,中秋晚会,一起跨年,上春晚,一起登台领奖的时光还会有的吧。(原谅我文笔不好,就随性发挥吧)

评论

©风做不了路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