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随便写写的感悟

从这次家族要拍新剧,凭空冒出一个人算得上在平静的湖面上激起了涟漪。去看了一下,很多人不认同,我不知道公司怎么想的,这算什么?之前三个人打下江山,现在以个人形式活动,这就不说了。现在十个人好不容易已经初现雏形,也有了一点成绩时就空降一人,这让人很费解吧。要是他和这十个人一起经历过,那肯定不会说什么,不是我要说,这难道不就像别人辛苦种植的农作物,快熟了,突然闯进一个人就享受现成的果实?

不是针对那个孩子,我也觉得孩子是好孩子,相信他是有一定的能力的,是有才能的,只是真的时候选得不对,天时地利与人和好像他都不占。

不说最开始退出的那些人,从小杰之后我们都看到了他们的聚散,乐乐也退出了,tfband在MV里和拍摄节目时出现过,天宇兄弟没有了,恋爱禁止团还没怎样就“禁止了”,五个老熟人后面变成台风四子但人员也是不定的,最后就剩了两个帮扶兄弟,之后组成了粉丝称为的完颜团还有一个在公司两年的陈泗旭,现在十个人还是一个不确定因素,真的不得不佩服公司作的能力,这让我有“全都是谎言”的感觉。

我曾看过一个关于韩国组合的说法,韩国其实对于自己圈里的人的观念挺强的,也就是说一个既定的组合里,你再加进去一个人,那个人是个尴尬的存在,融入不进去(大概是这个意思)。其实我觉得不管哪个国家这方面是差不多的,就像你和你的朋友在聊天,突然加入一个人,你觉得能聊到一块儿吗?

刚看我的评论里,有人不认同说宋文嘉去年就进入公司,不是空降。那那些活动、训练、节目里有他的身影吗?那些视频里、镜头里他在哪儿?好,就不说他是空降,就像我回复的一样:就像他们是读同一所学校,中午去食堂打饭,本来这边十个人一排,宋文嘉站另一排,一个老师突然把他提溜到十个人这一排,这不算空降也算插队吧。不说公司的节目录制,还有嘉年华活动那些都不算,就湖南跨年演唱会、快乐大本营、我要上春晚是那十个人一起站上去的舞台!这些都是有目共睹的不是吗。

就算他比嘉祺他们都要早进入公司又怎样,我看到的就是十个人一起训练、活动、一起登上大舞台,冬日嘉年华读信的时候小狼崽说他有九个兄弟,想和他们有难同当也要有福同享;小铃铛很开心认识他们九个人,他们在一起的时间有那么长;达达有了四个哥哥,五个弟弟;老丁哽咽着说后来嘉祺、耀文、玺达、天泽加入了家族,气氛好了起来。宋文嘉早进入公司了都不宣布一下他只能怪公司办事不力,如果公司说明一下他怎么了才没和老丁他们一起训练啊什么的,偶尔放个视频让我们看到他的身影还好点,完全没有啊,凭空的说来就来,这比霸道总裁,不对,是比无赖还无赖吧。

评论(15)

热度(3)

©风做不了路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