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应该说昨天,好久没有更博的宏宏给了我一个猝不及防,宣布他退出了。

本来还想着中考结束了这么些天他没有训练的镜头;没有拍戏的消息;也没有更博的动态,他在干嘛?

还想说这次练习生们去北京和师兄们汇合,之后练习、拍狗里会有他,还有信哥和一麟的,这两位也是很久没露面了,之前信哥和宏宏还拍了一次家族视频,一麟却一次也没有了。呵,有点偏方向了,就在昨天宏宏却突然说他要离开,且不说那条微博是不是宏宏自己发的,可是他走了却是事实。

从小杰开始到现在的宏宏,一麟和信哥也什么消息也没有,不知道会不会也像宏宏一样被逼退。天宇兄弟不复存在了。

还有就是想着他的生日快到了,有时间、有机会的话送他一份小礼物呢,想着以前说过的等他出道;等他高飞;等他的巡逻演唱会和更多作品,现在他都退出了,这些都成了空谈。

虽然舞蹈不是宏宏的强项,还是想再看他跳舞,因为他有他自己的范儿;也许唱歌宏宏不太精炼,还是想再听他唱歌,因为他有独特嗓音,我就是喜欢

最初的成员里小凯一人坚持到了现在,之后加入的成员现在就剩下了源源,再后来的师弟们的恋爱禁止团现在也变成了台风四子,浩子、小陈、小陈陈就这么不声不响的离开了。然后月考十二个练习生还淘汰三人,成员是一次比一次不齐了

时间不知不觉过去了,以前的小孩儿们现在都长成了少年,都要长到一米八的样子,公司进了一些人却也走了一些人,我看了一些微博文章,说实话,公司确实没有给宏宏相对等的待遇,公司已然给了他一个签约艺人的名号却还把他当练习生对待,甚至练习生的待遇都比他要好,虽然他们一天天练习是很苦、很累,但至少公司还一天天的变花样折腾他们,不像天宇兄弟尤其宏宏,这段时间就中考的时候说了一声,之后便是镜头没有,信息没有,让我们傻等了这么久之后等来的却是宏宏告别的消息。

虽然宏宏离开让我很不是滋味,还有我有懒癌拖延症并且文笔渣,但是我还是想说:我之前发的那个脑洞如果没人要写的话,就看我什么时候能把它写出来吧。

最后,宏宏,希望不是再见,而是还能再见,你永远是四少中的南岸少主。

评论

©风做不了路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