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铃铃,叮铃……”,‘这是,风铃的声音?’“你很喜欢风铃?我也喜欢,很好听。”‘是谁在说话?’“这个送给你,祝你生日快乐。”‘生日?我有多久没过过生日了呢,还有,你是谁?’

“这个风铃的声音真好听。”‘风铃?什么风铃?’“谢谢你送我这个礼物。“‘我有送过风铃吗?是送给了谁?’

“你怎么会喜欢风筝?”‘有么?我不记得了。’“你看它虽然能在天空飞翔,但还是有一根线拉扯着它,是没有完全自由的。”“你这么喜欢,有空我们一起来放好不好?”‘一起放风筝啊,我答应了吗?你又是谁?’

“虽然有一根线拉扯着风筝,它没有完全自由,但是我还是喜欢。”“为什么?”‘是啊,为什么?’"因为那根线是它的动力,也是它的羁绊。"‘是这样啊,好像我们还说过要一起放风筝呢。可是你在哪里?’

“这个风车很可爱,像朵向阳花,就像你一样。”‘那是什么东西?’“送给你,你看,风一吹它就转起来了,哈哈,太可爱了。”‘有什么可爱的,还有,你又是谁?’

“你这是什么形容啊。又是可爱,又是像花的。”‘可爱?花?这是谁的声音啊?’“好好好,你说像就像吧,你开心就好。吹风了,风车转起来了。”‘没有风,风车不转了,没有太阳,向阳花不开了。你,什么时候会回来?’

这个夜晚,在不同地方的四位少年似乎睡不安稳呐。但是,这不是开始,也不是结束。

评论

©风做不了路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