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一部剧,应该说是一部剧的CUT,其他的真心不喜欢,重生之名流巨星,要说这部剧才出来就不被看好,吐槽满满。我因为好奇加无聊看了这部剧,不过最大的原因是我是腐女。

这才把这部剧的CUT看完,不得不说我喜欢封景,喜欢徐海乔饰演的封景,也许他没有饰演出小说里的那个封景,可能也不是最完美的,不是有一句话说:千万个人的心里有千万个哈姆雷特。但是看过这剧后我觉得他就是封景。

徐海乔给我印象比较深刻的就是花千骨的孟玄朗:有英俊的外貌,逗比的性格。但对这个角色没有什么感觉。看了重生之名流巨星后真的太喜欢他诠释的这个封景了。

来说一说封景这个人给我的感觉:封景这个人我认为是花千骨和杀阡陌的结合体(只是个人看法),他有杀阡陌的妖孽、气场,也有杀阡陌为了小骨和小骨为了她想要关心的人的付出,那样的不顾一切,封景就是这样,之前为了厉睿,之后又为了云修。

而云修,我想说杀姐姐穿越后是不是和小骨交换了人生,花千骨里几乎人人都喜欢小骨,但曾经的好姐妹一心想害死她。云修也一样,有很多人喜欢他,但曾经的好兄弟却背叛他。小骨和云修感觉很像有木有。

这部剧完结了,不知道还有没有续集,但是最后根本不是我想看的那样好吗。不过如果按耽美来拍,估计又要被封杀了,不由得想起马可和徐海乔在采访的时候,马可说了一句:如果像“上瘾”那样拍就播不了了。(差不多是这样说的),知道上瘾啊,看来马可同学知道的有点多。

评论

©风做不了路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