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色

可能大多数女生喜欢粉色、红色,有些男生也喜欢,就像男神千玺就很喜欢红色。但是在我的衣柜里只有一件红色冬衣,对于这一点我就要说抱歉了,因为我不喜欢红色,也许是因为以前看恐怖片的关系吧,还有就是有些物品是红色会比较俗气,不太好搭配其他。但是红色都被人们形容红红火火、有生命力、有朝气的象征,感觉少有负面说法。

再来说说另一种颜色:黑色。以前我也不喜欢黑色,因为黑色象征黑暗,有时也会带来恐怖的感觉,相信有些人害怕夜晚,希望黑夜快过去白天赶快来临,我小时候就是这样想的。以前也不会打扮,衣服也就那些还都是妈妈帮我买的,但是她从来不会给我买黑色服装,说我穿黑色显得皮肤不好,到头来就是裤子可以是黑的,但是黑色衣服没有一件。长大后工作了倒是有两三件,一件公司发的正装,一件是因公司要求买的,一件是试穿后感觉还不错买的。现在我对黑色改观一些,至少黑色系的装扮很酷、冷艳,有时也给人沉稳的感觉,还比较百搭。

以上两种颜色一种比较正面,一种比较反面,却都不像这种颜色一样有极致的两端,那就是:白色。白色,是很美丽的颜色象征光明,让人想到天使,很多女生当新娘的那刻都会希望穿上洁白美丽的婚纱嫁给心中的白马王子吧;男神们穿上白色西装就像从画里走出来的那样;雪花飘落到人间也很有趣很浪漫的。白色是我最喜欢的颜色,妈妈说白色衣服很衬我的肤色,所以我的衣服大多是白色的。白色,那样的纯洁、美好,这也正是我很喜欢它的地方。它洁净得纯粹但是染上其他颜色就再也回不去了,可以说黑得彻底。塑料袋的出现便产生了白色污染;毒品是把人拉入地狱的恶魔;有些人,尤其小孩子不喜欢医生这个职业,因为怕打针不喜欢吃药,有些纯洁得过分的人或物会激起一些人的罪恶因子,想要破坏,想要把他(它)染黑,一起沉沦。这就是白色,就像双子座,天使和恶魔,但是即便如此,我还是最喜欢白色。

评论

©风做不了路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