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文--礼物

今天过生日,所以寿星最大,所以就是这么任性。另外,本人文笔渣,之前一直想着这个梗就写着玩,如有雷同,真的纯属巧合


今天千玺生日,大家都帮他过生日,他收到了很多礼物,可是他没收到刘志宏的,难道是还记着他生日时自己没有表示么?

生日会散场了,人走得差不多了,千玺看着在一边的刘志宏犹豫着要不要叫住他。不一会儿,房间里就只有他们俩了,刘志宏背着手,低着头走到千玺面前把背着的手伸到千玺面前:“给你,生日快乐。”千玺看着伸到眼前的东西愣了一下,他没想到刘志宏到最后才把礼物给他,他以为他没有准备呢。

那是一卷裹着的画纸,中间细心的绑着红色的拉花,看上去像是一幅画,千玺接过:“谢谢。”顺势拉住刘志宏要收回的手臂:“我也有东西要给你,跟我来。”刘志宏还来不及拒绝就被千玺拉着到他在公司的房间。“你说我们是不是挺有默契的?”千玺笑着拿出一件东西递给刘志宏,刘志宏看着千玺给他的东西想着:这是巧合?还是天意?还是幻觉?

千玺给他的也是一卷裹着的画纸,只是中间绑着的拉花是黄色的,要不是刘志宏看见千玺一手拿着一卷,他都要怀疑千玺是不是在恶作剧了。刘志宏疑惑地说:“这是给我的?”
千玺笑着说:“嗯,这是之前没来得及给你的生日礼物,希望你喜欢。”刘志宏接过礼物:“谢谢。”千玺:“好了,很晚了,你就留在这里陪我吧。”刘志宏:“哎,为什么啊?”千玺:“因为今天我过生日,我最大,所以你要听我的。”刘志宏:“哼,无赖。”

之后千玺打开那幅画纸,千玺嘴边的梨涡久久浮现,那上面用红色的星星粘连成‘易烊千玺 生日快乐’八个字。

刘志宏回家打开那幅画纸,只见那是用一只只千纸鹤组成了‘刘志宏  生日快乐’。刘志宏变成了一颗有酒窝的宏苹果。

这是巧合,还是默契?


我心中的小王子们,你们说过要永远在对方身边的,那就说好了。




评论

©风做不了路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