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少年们

前几天十子世代发了一篇文,我看了不是很明白,敖子逸、三爷,那个跳舞很好的少年居然在最近的一次活动中没有solo,而且只是他一个人,出场也没多久,why?

这其中的原因我们不得而知,很多粉丝都觉得不可置信,我也一样。因为大家心里很清楚三爷很喜欢舞台,那个曾生病发着烧都要坚持上舞台跳舞的人;那个给我们致命23秒的人;那个跳舞时连手指都舞动的人这次却没几次出场,也没有solo,这太让人不敢相信了。很多人难过,甚至对公司感到生气,可公司就是装聋作哑,我们也挽回不了局面。

之后看到十子世代贴出裤子老师发的消息,稍微有点安心,三爷是有能力的,这点我不怀疑。但愿这只是一次意外,不是拿新人替换了三爷,觉得我们好糊弄只要有十个人随便谁都好,上演“只见新人笑,那闻旧人哭”的戏码。这样谁都不会答应的,三爷谁都不能替代,那九个也一样。还有我想说以后怕是很难看到十个人表演的超人诞生日记了。

记得我才饭上TFBOYS时,觉得我不可能再喜欢上其他的少年,因为那时的他们都挺小的,我觉得我能接受喜欢上这么小的三个小孩儿已经够可以的了,之后因为TFBOYS看他们拍的家族节目,对于其他孩子都只是知道然后看看而已,不会太关注。但之后我慢慢的也喜欢家族里的其他孩子,因为都是很好的少年啊。

最初看到他和小伙伴们一起,没有看到他们的作品,就只觉得这个小孩儿有点可爱。后来看到有人上传的他们外拍的作品后,我觉得这三个人比较引人注目:黄宇航(现名孙亦航,我还是喜欢叫他黄宇航)、徐皓扬、敖子逸。我在他们身上看到有点三小只的感觉,这只是我自己的看法。那个时候黄宇航跳舞是最好的,很有力度,尤其有一个动作让我感觉看到了千玺,徐皓扬跳舞有气场挺像大哥小凯,敖子逸跳舞比源源好,但他很可爱就觉得他和源源比较贴近。以前不知道他很爱吃火腿肠,这点和源源倒是挺像的。

TFBOYS出道了很忙,忙着外面的和家族里的活动;天宇兄弟和练习生们拍着家族的节目等着出道,尤其少主兼顾着家族的事还有接拍的戏。我们以为就这样了,以为他们会像TFBOYS一样出道,然后看到更多作品和节目,但是这些都是我们以为的,说到这里可能有人会像我一样想起少主长时间没有消息后出现却是告诉我们他退出了;想起三爷缺席的那段时间;想起黄宇航、严浩翔、黄其淋转投他门,还有一些练习生不声不响地离开了,一条消息都没有。

黄宇航在少主没退出时,他和少主关系应该很好,我感觉他们挺亲近的,少主离开了,天宇兄弟也没有了,他作为练习生里最大的,肩负起了班长的责任,那个时候丁程鑫还不是老丁,比现在要无忧无虑点,是因为有黄宇航在前面的关系吧。

可是那一天,原本计划好的事情那个人却迟迟未到,后来我们看到了坐在江边栏杆上一个孤独落寞背影的黄宇航,丁程鑫找到了他,却没能留住他。是什么原因让黄宇航他们三个改名换姓,远走他乡,和在一起这么多年的小伙伴分开,黄宇航和严浩翔甚至还要打官司赔付违约金的情况下还是执意离开,这我们不得而知。

黄宇航他们走了,有人说丁程鑫活成了黄宇航的样子,敖子逸成了黄其淋的样子。丁程鑫活成了黄宇航的样子这我有点认同,黄宇航离开了,丁程鑫成长了,成为了他们这一群人的大哥哥,带领着他们。但是敖子逸活成了黄其淋的样子我不认同,现在的敖子逸我觉得他比较像少主,这点其实我也有些奇怪,曾经黄宇航和少主挺亲近,但是和少主比较像的却是三爷,我不是说他是谁的影子,我是觉得三爷身上那种江湖侠客气质和少主挺像的。

我希望少年们都好好的,三爷加油

梦想 在闪闪发亮

把每个希望

种在我们心房

太阳 照亮每个地方

打开窗 别再难过失望

那些冷漠黯淡的目光

我们嘴角依然往上扬

逆流而上 不管再大的风浪

谢谢还有人为我鼓掌

谢谢给了我所有力量

是你让我们能更大声地唱

给爱音乐的青春一个出口

把梦想用心的捧在了双手

时光河流 晶莹剔透

眼睛里有太多的感动

给爱音乐的青春一个出口

这条路一定坚定的往下走

累的时候 我在身后

雨过天晴一定就会有

最美丽的彩虹

我想要 你看到 能为我骄傲

不想你 为了我 难过而伤脑

我有把握一定做到

哪怕失败再来就好

我用汗水灌溉每一个希望茁壮成长的树苗

不苦恼 不泄掉 不会轻易这么逃跑

把每个 小问号 都变成简单的符号

我们会一直这么微笑

有爱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Stage family的口号

梦想的出口会找到

那些冷漠黯淡的目光

我们嘴角依然往上扬

逆流而上 不管再大的风浪

谢谢还有人为我鼓掌

谢谢给了我所有力量

是你让我们能更大声地唱

给爱音乐的青春一个出口

把梦想用心的捧在了双手

时光河流 晶莹剔透

眼睛里有太多的感动

给爱音乐的青春一个出口

这条路一定坚定的往下走

累的时候 我在身后

雨过天晴一定就会有

最美丽的彩虹

给爱音乐的青春一个出口

把梦想用心的捧在了双手

时光河流 晶莹剔透

眼睛里有太多的感动

给爱音乐的青春一个出口

这条路一定坚定地往下走

累的时候 我在身后

雨过天晴一定就会有

最美丽的彩虹

累的时候 我在身后

雨过天晴一定就会有

最美丽的彩虹


评论

©风做不了路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