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言自语心愿文

今天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本来打算写完一章发出来的,但是写了一些有点卡住了,所以就期待过几天吧,想来应该也没人期待吧,算了,这篇就是自言自语而已。

看了TF家族的视频后我一直就有一些想法:在两天一夜里小马哥被气出双押,三爷的那句‘陈玺达,没敢打’押韵又好笑,这两位什么时候合作来个freestyle应该不错。

星期一三大C位,小马哥和老丁合作了双人舞,老丁和三爷合作了双人舞,我也有看到有很多粉丝想着小马哥和三爷合作一次就太好了是吧,我也好想看到啊。

TF家族的女装开创人是谁,想必老粉都知道,那就是:罗庭信!人称寻妹,自带粉底、丝袜的人。之后便是严浩翔(现在叫展逸文,原昵称财阀)、老丁、泗旭、张公子、小铃铛,连三位祖师爷都扮过了,到李天泽这里暂停。十个人里有一半扮过女装,难道没有人想要剩下的几位也扮一次?宋亚轩不能辜负了他叫‘小漂亮’这个称呼吧;小狼崽帅气但本身不用卖萌就很萌,女装值得期待;陈玺达……就未知了,应该能反差萌吧,嘻嘻嘻。不过我不想小马哥和三爷扮,别问为什么。

从14年TFBOYS第一次上快乐大本营后,之后每年都会上一次(这仅仅是说他们三个一起去的,单独的就不说了),去年TF家族台风十子也上了快乐大本营,今年TFBOYS还能一起上快乐大本营么?要是能让TFBOYS和台风十子同台就更好了。

TFBOYS连着上了三次春晚,年年都会在湖南台跨年,还有过中秋。去年台风十子也去湖南台跨年了,终于和师兄们同台跨年了,但是去年没能上春晚也是有些可惜,何时有幸能看到师兄们和师弟们同台上一次春晚呢。

台风十子唱过很多歌曲,有些歌曲和他们的境遇挺符合的,我想要推荐给他们一首歌“给爱音乐的青春一个出口”,我觉得这首歌也挺适合他们。另外好像小马哥没扮过古装吧,有点想让他扮古装看看。

评论

热度(4)

©风做不了路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