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语

2接上章,我尽力了,至于写成什么样子就……

“叮铃铃,叮铃铃……”闹铃的声音吵醒了床上的鼓包,从被子里伸出一只手摸索着摁停了闹钟,然后再伸出一只手,双手伸展了一下,打开了被子,露出被子里的庐山真面目,正是刚睡醒的敖子逸,敖子逸揉揉惺忪的眼睛看了一眼闹钟,这一看不要紧,吓得瞬间清醒了:“我卄!都这个点了,今天可不能迟到啊。”边说边飞快地洗漱、换衣,背上背包抓了个面包就跑出门了。

你要问为什么今天敖子逸反应那么大?那是因为他读了一所不一般的学校。忘了介绍敖子逸所读的学校了,那是C市有名的TF男校,很多学生慕名而来,在历届那么多学生中就只有三位坚持了下来,因为三位学员太优秀,这段时间都出国了,三位大神难得见到一面,今天说是要从国外回来了,这迟到还得了!

说到这三位传奇人物真是让人惊叹,却又有些神秘,都说他们在学校严苛的教学下以优异的成绩毕业还获奖无数,但是却没有多少人知道当年的他们是经历了怎样的磨砺才有现在的成就,他们就是传说中气场很强的王俊凯人称凯爷;看似温和的王源人称源哥;冷面王者的易烊千玺人称千总。因为是从TF学校毕业的,外界给他们的统一称呼叫TFBOYS。

敖子逸一路紧赶慢赶终于在上课铃响前一秒到教室,“呼-哈,天哪,还好没迟到,累死了。”敖子逸累瘫在位置上大口喘气。

这时,三位帅气的少年步入教室,并排站在了讲台上,看上去也是学生的样子比敖子逸他们大不了多少但是气场很强大,三位少年简单扫视了在座的几个人后,中间稍高一点的少年不轻不重地咳嗽一声就开口说明:“咳,各位,很久不见了,你们知道我是谁的我就不多说了。”全部人回答:“凯师兄。”那位少年听到后满意地点点头:“嗯~,很好。”说完左右看了一眼。站在他左边的少年笑眯眯地和大家挥了挥手:“各位你们有没有想我们啊?”嘹亮地回答:“有。”右边的少年没有什么表情中规中矩地说道:“大家好,好久不见。”整齐的声音:“易师兄好。”

猜出他们是谁吗?没错,这三位少年就是tf学院的传奇人物,也就是敖子逸和丁程鑫他们的师兄: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

“师兄们,你们终于回来了。”丁程鑫兴奋地喊了一嗓子。“是啊,我们好想你们啊。”敖子逸也说道。“是吗?你们真的很想我们吗?没有偷偷说我们坏话吧。”王源开着玩笑。

“好了,闲话先说到这里。”王俊凯出声打断,大家都很快正经起来,“还有两位新同学要介绍你们认识,以后就要和你们一起学习了,大家欢迎。”

在大家的掌声中两位瘦高的少年进入教室,敖子逸在看到其中一个时一下子瞪大了眼睛:这、这不是之前遇到的那个人吗?叫什么马……马什么祺的,哎、那天遇到的时候不是刺猬头吗?今天把头发放下来了,一副好学生形象,给人温和容易亲近的感觉,自我介绍时露出明显的两颗兔牙,一把清亮的嗓音响起:“大家好,我叫马嘉祺,来自河南,今年15岁。”说完看了一下旁边比他高一些的同学,那同学了然接话,与马嘉祺截然不同的低沉声音:“大家好,我叫李天泽,今年14岁,从北京来,希望和大家相处愉快。”“好,你们找个位置坐下吧。”王源热心地说。由于两个人个子较高就选了中间靠后排的位置。

“现在应该正式上课了,我们也有事要忙,走了。”王俊凯说完率先往门外走,“拜拜,下次见。”王源依旧笑着挥挥手后跟着走,“再见。”千玺惜字如金说完就走了。

下课后,敖子逸走到马嘉祺座位前:“嘿,你好,你还记得我吗?”马嘉祺抬头看他皱眉思考:“你是叫敖~子逸对吧?”“对,是我。”敖子逸边回答边点头:“没想到你会转到我们学校,真是缘分呐。”敖子逸感叹着这世界真小。马嘉祺笑着说:“是啊,真巧,我们好有缘。”笑出了浅浅的酒窝,两颗虎牙也亮了出来。咦,这个人有虎牙也有兔牙,嗯,挺特别的一个人。敖子逸边想边说:“以后就是同学了,有需要帮忙的说话。”“好,谢谢。”马嘉祺礼貌地答应下来。敖子逸回到自己的位置上,注意敖子逸举动的丁程鑫拍了拍他:“三儿,你认识那个新同学,很熟吗?”“嗯,就前两天偶遇,他帮了我一个忙,不熟,就认识而已。”敖子逸把那天的事就这么简单化说明,毕竟那么奇葩的事情别说其他人了,他自己到现在还不太敢相信是真的。

午休吃过午饭后,敖子逸主动提出带马嘉祺参观校园,参观了一圈,到一个小凉亭里休息,这时山梦出现了:“老朋友,该现身了吧。”敖子逸:“你、你、你不要这么突然好不好,吓我一跳。”马嘉祺也有点被突然出现的山梦吓到,到处张望找寻山梦说的‘老朋友’。一声轻快的女声:“真厉害,不愧是老朋友。”一个红色光点出现在马嘉祺面前,山梦施展泡泡魔法做成结界,光点发出一瞬间耀眼的光芒后平静了,敖子逸和马嘉祺放下挡住眼睛的手,面前多出一个精灵王,引人注目的是她身上醒目的红色,一头红色的头发右边盘着戴着一朵山茶花,右边绑成一个长长的马尾,身穿红白相间宽肩衣和蓬蓬的短裤,戴着长筒白色手套,红色的平底鞋,琥珀色的眼瞳,特别的是她花蕊样子的眼睫毛配上她眨巴眨巴的眼睛别有风情,也特别可爱。“呵呵呵,你们好,我是山茶花精灵王椿。”

“咦,不用猜的,你直接就说了,这么容易的吗?”敖子逸惊奇地问道。

“就是啊,这次怎么这么容易,别是陷阱吧。你说的是你真正的名字吗?”马嘉祺也同样怀疑。

椿看了山梦一眼笑着解释:“每个花仙精灵王就像人一样有不同的性格,不同的能力,山梦啊就是很喜欢和别人玩猜出她名字的游戏,我不会的,我就是山茶花精灵王椿。该我问一个问题了,我想知道老朋友是什么时候察觉到我的,我应该是隐藏好了呀。”

“从上次在那个公园里的时候,我就有感应到你的存在,不然还怎么当你的老朋友。”山梦温柔地说。

敖子逸惊讶地说:“那天她也在?真的假的?那她怎么不出现?”

“那次她的时机未到,能量不足,所以不能出现。好了,你快去缔结契约吧。”山梦解释完催促椿。

“嗯,好。”椿点点头飞到马嘉祺面前:“马嘉祺,我愿与你缔结契约。”

马嘉祺疑惑地指着自己:“我吗?”椿点头:“是的。”

山梦说:“那天我就说过,你有你的机缘,这一切自有命定的安排。”

听她这么说,马嘉祺慢慢接受现实,同样的,椿闭上眼双手合成一个三角形,脚下出现一个阵法,马嘉祺也做出同样的动作,念着:“山茶花精灵王椿,我愿与你缔结契约,肩负神圣使命。”说完后椿便化作一个光点进入到马嘉祺身体里,契约完成后,山梦解除结界的同时也进入到敖子逸身体里。一切如常,隔了一会儿,敖子逸带点自嘲的轻笑着对马嘉祺说道:“这倒好,咱俩一人一个,我们这算是难兄难弟吗?”

马嘉祺被他这样一说反倒觉得轻松了一点:“算啊,这么离奇的事都被我们遇到了当然算,走吧,该回教室上课了。”

“嗯,管他呢,俗话说船到桥头自然直,不直再想办法。走了。”说完敖子逸就开启他的敖式走路法往教室走去。

马嘉祺看着前面走着的敖子逸想:敖子逸,你这俗语跟谁学的?算了,不想了。“嘿,快点啊,要迟到了。”“哎,来了。”马嘉祺快步跟上敖子逸的速度。


未完不知道什么时候续

评论

热度(1)

©风做不了路标 | Powered by LOFTER